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rch 18, 2012

我回来了~

哇,转眼间我好像很久都没更新部落各了,今天就让我写下吧!
大家也觉得奇怪吧,这次竟然用华语来写,我本来没想到要用华语的,
但是我怕那个人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东所以就委屈自己献丑啦!对你不错吧!...xDD

老实说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和wesley 两个被一个人玩得谈谈转,还mong cha cha 的那种,竟然被一个看起来没杀伤力的女人,玩得要生要死,我今天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

在那天这女人跟我说wesley对她的所有事情过后,我真的很惊讶,没想到我怀疑的东西真的实现了!你们真的有在一起过!老实说我真的很心痛,但也要假装没事,为了不想在提起这件事,所以我就把这件事情给隐藏了,就当着我不知道这消息,后来隔天当我在wesley家煮东西吃时,他突然告诉我等下有好多事情跟我说,我真的吓倒了!到底有什么东西说的?吃完过后,我们两个就跑去mamak档坐下来就开始了我们的对话。他告诉我,他很想放弃他现在的女朋友,我又在被他吓倒了,搞什么鬼嘛!原来他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以前让他疯狂的女孩,就是xn lak!!自从,我们一起出去过后,他更加的肯定的他要定这个女的了!...xDD...这件事情只有我最了解因为当时他真的像傻佬将一直说被xn电到!哈哈,笑死我……

然后我们的对话就跳到我那边了,我忘记了里面的其中一部分,一直到那个时刻,他突然告诉我说,eric我有东西要告诉你,但可能我说了,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,当时我心在想,难道他要提起那件我不想提起的事?我就插嘴了,我说,做莫叻?你做了什么鬼东西?你觉得你做了什么东西会让我讨厌你....xDD..当他要讲的时候,我就告诉他了,其实我已经知道全部东西了……是那个女的告诉我全部关于你们的东西了,wesley很怕我会介意,但我其实真的无所谓的,因为第一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在哪里,第二我根本都追不到她,她选择谁,那是她得的选择,我不会因为这样而dulan的!反而我最dulan的就是人家玩我的感情!过后,我们就谈关于这女的东西,我们把所有我们跟她的事情都说出来,没想到让我们发现了原来这女的其实就是在玩着我们两个傻瓜!
我不知道要怎么讲出来,不过太多东西都发生在很短很巧合的时间,所以我不能不信她是在玩着我们。绑着我们两个的心来弥补你心里的空虚!walao!!!!... 当我知道过后我真的恨不得把她给掐死去!

什么要不是为了这封信我都不会跟他出!我知道eric很疼我,很顺我的!每次要在他面前虚伪的笑!妈的!跟我出来要是真的那么的委屈你,跟我讲啦! 我又没有强逼你,是你自己自愿要出的wor...然后又在我面前假假对我好,你到底想怎样?是不是我对你太好,太疼你你就可以将弄我?
你真的不知道我和wesley是好朋友,到最后一定会懂的嘛!要不是wesley告诉我,我还真的傻傻被你迷着呢!我真的是被你气死了!这是我第一次用心去爱一个人,但是却被你狠狠的打碎了!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喊!但是不想为了你这没用东西,又在让我自己伤,所以我又把这口气给吞了!我真的对你很失望,总于都对你死了心!只有一个恨你的心!God Damn It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喂!肥猪,在说着你啦!表怀疑!你要懂我为什么把之前的post给洗了,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人家知道这件事!我就是觉得有人会去看的!所以我快快的把它给洗了,没想到你这瓜,手脚那么死鬼快的,还没洗,就被你读完了!气死我!有人一直跟我说关于很多你的东西,我自己打死都不信,直到那时我看到xn的blog那边的大头宝宝,我很怀疑这人到底是谁,就决定cao你的blog出来,又将刚巧给我cao到了,原来那大头宝宝就是你!你部落各的东西我看完了,了解了,我真的感动了!从来没有一个人珍惜过和记得过我为他做过的东西,其实那只是小事,你不记得了我也无所谓的,但你就是第一个连着小事都可以勾起了你心底的那根铉,我真的很感动,有种要哭的感觉,不过我的眼泪塞了很多年没滴过下来,所以哭不出。我很想告诉你,其实我几时有对你透明过,你可以不要想将多吗,如果我真的当你透明的话,跟你出来哪一天,我干吗要跟你斗嘴啊?很得空吗……傻瓜!表乱乱想了啦!


0 comments: